法國嘉婭芳植蘊采

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
#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#永續創新沙龍 #豐睿創新 https://www.cwlearning.com.tw/events/talent/index.html

人才的培育與發展,一直是豐睿創新股份有限公司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。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,同時因應ESG浪潮下、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,在此關鍵時刻,豐睿創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!

天下學習》與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與韋萊韜悅共同號召企業簽署台灣人才永續行動宣言,透過行動倡議,一起推動台灣人才的永續發展。 

我們將承諾以「以愛出發、以人為本,創造價值、永續共好」為使命宣言,期許我們每一位合作夥伴增進健康永續發展的素養與行動,能夠由內而外具體實踐SDGs並且發揮良善循環影響力!

意義與價值:永續共好,以健康永續沙龍概念,創造有機美髮專業領域。
人才成長:以人為本,尊重夥伴與量身定制,發揮個人優勢及潛能。資源整合,支持美髮沙龍教育培訓,讓同業共好!
獎酬激勵:創造價值,提供合理績效與獎酬,支持合作事業發展。
身心健康:以愛出發,降低化學傷害,對夥伴、對環境美麗永續更友善!

<健康與福祉>

我們引進法國第一的歐盟有機認證植物色彩專業髮品-CouleursGaïa法國嘉婭芳植蘊采,只選擇美髮沙龍專業通路,以健康有機的天然植物色彩取代化學染髮劑,改善美髮沙龍環境,減輕染劑化學氣味傷害、減少美髮師雙手接觸化學洗劑的傷害,提供美髮師、消費者更健康、舒適、免於化學傷害的永續空間。

<優質教育>

我們提供天然植物色彩專業知識與技術的優質教育,並且與市售的DIY市場做出技術差異,提升美髮設計師技能並帶來健康的收入循環,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,保有永續的競爭力。

<責任消費與生產>

CouleursGaïa法國嘉婭芳植蘊采,全產品經過歐盟COSMOS ORGANIC機構嚴謹認證,從原料取得、製成、包裝等皆經過第三方機構嚴格把關,以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過程來落實永續經營。

<淨水及衛生>

打造全台灣第一的永續創新美髮沙龍!為了更實踐永續健康概念,我們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家永續有機創新美髮沙龍:大樹空間沙龍。位於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僅需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,一入眼簾就是4顆大樹座落在庭院中,是台北市少見的城市綠洲沙龍。不僅僅是法國嘉婭芳植蘊采專門店同時也是台灣教育中心。落實永續創新沙龍,使用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蘊采系列,同時備有全屋式淨水系統,以軟水修護髮絲並可節省水用量。沙龍使用的毛巾皆為環保抗菌材質、環保油墨。沙龍內部隨處可見綠色植物點綴整個沙龍,讓員工與顧客、來培訓的專業美髮師都能享受最優質健康的環境空間。

接下來,我們將與《天下學習》與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,希望在不遠的未來,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,讓每一個工作人,都能有感於培育力、提升職能,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。

留下回應